博客发布时 hexo d 命令报错


hexo 博客在hexo d 部署时报错

问题描述:

博客闲置了一段时间,最近想在上面记录一些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学习上的一些东西,hexo s正常,但是hexo g后进行hexo d时报错:

fatal: unable to access ‘https: [//github.com/***](https://github.com/***)’: Failed to connect to [github.com](http://github.com/) port 443:Timed out

起初我再执行几次hexo d就可以正常部署了,我也没有在意。但昨天晚上怎么试都不行,就想彻底解决一下。去网上找了很多方法试了都不太行,后来通过下面这两篇博客里的方法进行尝试成功将问题解决,在此记录一下。其实就是将我们的博客重新部署到Github上。(当然,方法不一定适用与每一个人,但应该是一种解决方法)

针对github权限导致hexo部署失败的解决方案

Git使用出现git@github.com: Permission denied (publickey). 处理


emmm,在准备把这篇博客部署的时候hexo d 又报错了,无语了。上面的方法仅供参考吧,今天我找到一种可行的方法。(至少暂时还没翻车)

记一次Hexo博客部署缓慢的解决办法

加油,打工人!

更新:

https://segmentfault.com/a/1190000018624911?utm_source=tag-newest

按照这篇文章中说的方法一也可以解决该问题:

取消http代理:

$ git config --global --unset http.proxy
$ git config --global --unset https.proxy

设置env GIT_SSL_NO_VERIFYtrue然后再次部署:

$ env GIT_SSL_NO_VERIFY=true hexo d

文章作者: Ab4nd0n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Ab4nd0n !
评论
  目录